最用心入学礼:西安理工大学新生收到专属明信片【9】

【查看原图】
图为毕业生为新生设计的明信片正面(校方/供图)
图为毕业生为新生设计的明信片正面(校方/供图)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2019年08月29日11:45

人民网讯 “2019年是我毕业之年,却是你开学之年,我们之前相差一个完整的大学。相信无论你是谁、来自哪里,都对未来的四年充满期待……”今年的开学季,西安理工大学印刷包装与数字媒体学院2019级所有新生都收到了一份特别的入学礼物——与自己学号相同的毕业学长姐为他们制作的个人专属明信片。

明信片的寄语中承载着素未蒙面的学长姐对新生的鼓励和贴心的生活建议。网友看后纷纷表示:暖哭了,这样的学长请来一打!

为新生制作专属明信片,是学校布置给2019届毕业生一项特别的“作业”。“这些专属明信片不仅能够帮学弟学妹快速适应大学生活,更可以让他们进一步了解所学专业。同学们都认为这是一项非常有意义的活动。”2019届印刷工程专业毕业生陈星表示。

据悉,在过去几年的迎新工作中,西安理工大学坚持将迎新工作与新生入学教育和专业人才培养前置化相结合。

除明信片外,学院还为每位新生准备了新生礼包,内有迎新专用手提袋、印有企业寄语的笔记本、线上个性化照片订制体验券、新生订制相架和订制钢笔等专属礼物。

分享到:
(责编:实习生(樊洁瑜)、孙竞)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