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探寻“昆虫王国” 解码自然奥秘

【查看原图】
图为孩子们聚精会神地观察蜘蛛 王子文/摄
图为孩子们聚精会神地观察蜘蛛 王子文/摄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2019年08月10日14:03

人民网北京8月10日电 今天上午,中国(北京)第二届昆虫艺术科普展在中国儿童中心拉开序幕,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千余种昆虫活体及标本集中展出,孩子们在这里能领略到“昆虫王国”的魅力,在科普中增长自然知识。

记者了解到,本届活动设立了八大活体互动体验区,上百种活体不仅能看还可以亲手触摸。此外,活动还与博物馆等专业机构合作,聘请专业老师讲授昆虫知识,让大人和孩子都能在游览中有所收获。

据负责人介绍,孩子们可以在手作区体验昆虫主题的涂鸦、手工和沙包制作等互动游戏。这些寓教于乐的活动不仅能唤起孩子对自然的兴趣,还能锻炼动手实践能力,为孩子的暑期生活增添一抹亮色。

据悉,中国(北京)昆虫艺术科普展将持续至8月25日,展览期间还设有夜间场次,致力于在都市的喧嚣中打造一隅通往大自然的净土,带领孩子们感受自然的美妙,解码昆虫的奥秘。(郝孟佳 王子文)

分享到:
(责编:实习生(王子文)、袁勃)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