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儿童中心"童+365计划"呼吁社会关注困境儿童家庭【13】

【查看原图】
图为孩子在中国儿童中心体验探索馆项目 王子文/摄
图为孩子在中国儿童中心体验探索馆项目 王子文/摄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2019年07月26日13:49

人民网北京7月26日电 今天上午,中国儿童中心“童+365计划”——新东方公益日专场活动在京举办,来自全国的100组流动、留守和低收入儿童家庭参与活动,深度体验儿童探索馆展项,享受高质量的亲子陪伴时光。

记者了解到,本次公益日专场活动不仅为学龄前流动、留守和低收入儿童家庭提供了体验儿童博物馆全感官探索教育理念的机会,促进亲子在互动教育过程中提升幸福感;还为8—12岁儿童志愿者提供了社会实践的志愿服务平台和项目式学习的机会。

据悉,中国儿童中心“童+365计划”始终秉持公益方向,致力于探索和创新困境儿童的早期教育公益实践,向全社会困境儿童提供有质量的、平等的受教育机会,促进他们更好地融入社会。项目创立三年来,累计帮扶了1400多组困境儿童及家庭,为不同困境儿童群体提供了个性化的服务。(郝孟佳 王子文)

分享到:
(责编:实习生(王子文)、熊旭)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