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让每一个生命绽放”课程展演活动举办【7】

【查看原图】
戏剧节目《王二小》 朱博/摄
戏剧节目《王二小》 朱博/摄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2019年06月26日12:50

人民网北京6月26日电 近日,北京市灯市口小学优质教育资源带在中国儿童艺术剧院举办“爱,让每一个生命绽放”课程展演活动。520名学生登台表演了15个节目,从多元课程体系建设的角度体现五年来灯市口小学资源带对“老百姓家门口的好学校”的探索与实践。

北京市灯市口小学优质教育资源带校长滕亚杰表示,资源带成立五年来,用“爱”传承文化,用“爱”凝聚师生,用“爱”与“尊重”打造多元课程体系,以“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底色,以劳动、实践为基础,将“爱”化作“以美育心”、“以体育德”、“以科技育科学精神”丰润涵养每一个孩子。

据了解,目前,资源带共有55个教学班,在校生近1800名,教职工200名。资源带以艺术、体育、科技特色见长,建立有金帆合唱团、金帆话剧团、金帆书画院、育星相声社、火焰篮球队、机器人社团、京剧社团等特色团体,为学生“全面发展、自主发展、个性发展”提供了机会与平台。(郝孟佳 褚昕岚)

分享到:
(责编:实习生(褚昕岚)、熊旭)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