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高考落幕 来看看走出考场的正确姿势【6】

【查看原图】
高考结束后,同学们在考点前放声大笑。卢静/摄
高考结束后,同学们在考点前放声大笑。卢静/摄

 人民网北京6月8日电(熊旭 李依环 乐雅琪)今日下午,随着外语考试结束铃声响起,2019年全国大部分省市的高考正式落下帷幕。那么,怎样才是冲出高考最后一场考试的正确姿势?别急,待看图解!

铃响刚响,已经有同学按耐不住自己激动的心情,一路小跑率先冲出校门,充满自信地向门外等待的家长们挥手示意。随后,考生陆续从考场走出:有同学相互携手说笑着快步离开,有同学单独一人缓步走出、满脸如释重负,也有同学欢跳着大步跑出、满脸喜悦。队伍的最后,是闲庭漫步走出校园的考生们;他们迎上门外焦急等候的家长,一同离开了考场。

 无论以怎样的姿势离开考场,对于众多考生来说,高中生活已经划上了句号。记者今日来到北京众多考点,用镜头为考生们定格了这一瞬间,祝贺他们踏上人生新征程!

分享到:
(责编:乐雅琪(实习生)、熊旭)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