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共和国同龄 我们共同成长”——北京市北海幼儿园开展70年历程暨六一儿童节活动

【查看原图】
小讲解员向来宾们介绍自己和小伙伴亲手制作的美食。刘鹏 摄
小讲解员向来宾们介绍自己和小伙伴亲手制作的美食。刘鹏 摄
来源:人民网-图片频道  2019年06月01日11:00

人民网北京6月1日电  “六一”儿童节前夕,北京市北海幼儿园开展“与共和国同龄 我们共同成长”70年历程暨六一儿童节活动。

成立于1949年的北京市北海幼儿园,与新中国一同迎来70岁的生日。碧波白塔,绿树红墙,从建园初期的领导关怀、八方支援、师幼共建,到如今一园三址,满足百姓需求、支持幼儿发展。经过时光的洗礼,这所昔日的皇家园林,如今已升华为儿童的乐园。

活动中,北海幼儿园的孩子们用自己的方式演绎了幼儿园70年的发展历程,绘就了北海幼儿园从无到有、从有到优的生动画卷。活动由四幕组成,分别为“因爱而生——昔日的皇家园林,今日的儿童乐园”、“为爱传承——以爱为魂做教育,沐浴爱中乐成长”、“梦想启航——今日中华好儿童,明日祖国真栋梁”、“美好愿景——与国同庆七十载,我与祖国共成长”。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幼儿园园长柳茹表示,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北幼人将始终秉承“倾心于孩子的今天,着眼于孩子的明天”的办园宗旨,以“建设中国最好的学前教育”为愿景,努力提升办园质量,办好人民满意的幼儿园,让更多的孩子享有更加公平、更有质量的教育。

分享到:
(责编:曹昆)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