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剧《我是班主任》在合肥开机

【查看原图】
网剧《我是班主任》在合肥高新中加学校举行开机仪式
网剧《我是班主任》在合肥高新中加学校举行开机仪式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2019年05月06日21:51

人民网合肥5月6日电  今天下午,网剧《我是班主任》在安徽省合肥高新中加学校正式开机。据悉,该剧由教育部教师工作司作为指导单位,人民网股份有限公司、阿尔山市金辉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人民幼禾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中加学校(集团)北京加拿大国际学校共同出品。

出品方负责人表示,中国拥有一支数量超过1600万人的教师团队,但市场上关于教师题材的影视作品数量偏少,有待提升。《我是班主任》正是一部致力于反映教师群体日常工作、生活状态,体现他们对立德树人使命孜孜不倦追求的网剧。该剧讲述班主任老莫、姚静和高三“特长班”学生的毕业班故事,旨在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弘扬新时代教师立德树人的良好风貌。

《我是班主任》由喻恩泰、常仕欣分别担纲男女一号,于谦、王俊凯等演员也将出演。“网剧将在合肥高新中加学校进行为期一个多月的拍摄,预计今年9月份与观众朋友见面。”该剧导演杨栋表示,在接下来的拍摄时间内,剧组会严格按照既定方案,以饱满的工作状态,为观众交出一部既能展示教师群体风采又符合时代特征的作品。教育部教师工作司司长任友群,人民网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编辑潘健出席了此次仪式。

网剧《我是班主任》在合肥开机
分享到:
(责编:曹昆、熊旭)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