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全国第六届中小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苏州开幕

【查看原图】
全国第六届中小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开幕式现场图。顾昕昕/摄
全国第六届中小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开幕式现场图。顾昕昕/摄
来源:人民网  2019年04月16日22:29

人民网北京4月16日电(刘婧婷)全国第六届中小学生艺术展演活动昨日在苏州开幕。

《我的新书包》《云雀》《我们的年画》······来自全国各地的展演同学为观众们带来了多种多样的精彩节目,在舞台上展现出了青春与活力、艺术与美感的融合。

“全国中小学生参与面达到80%,高校参与面达到90%。”教育部体卫艺司司长王登峰介绍,全国大中小学生艺术展演活动按照学校开展活动、省级开展交流、全国现场展演的三阶段模式推进,已成为各地推进美育工作的常态机制和重要抓手。

据介绍,本届展演活动有四个显著特点:坚持育人导向,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贯穿展演活动始终;促进公平均衡,让每个学生成为展演活动的最大受益者;强化实践育人,让艺术社会实践成为以美育人的重要平台;坚持协同联动,让机制创新成为展演活动持续推进的内生动力。

分享到:
(责编:白宇)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