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着力打造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样板:原来上学可以这样有趣【2】

【查看原图】
瓷板画2008年入选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碟子湖学校由专业老师指导学生在笔筒、水杯上作画。何淼摄
瓷板画2008年入选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碟子湖学校由专业老师指导学生在笔筒、水杯上作画。何淼摄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2019年04月01日10:35

由教育部新闻办组织的“落实全教会 奋进迎华诞”1+1系列发布采访活动2019年首站走进江西,了解2018年全国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督导评估情况。在省内多所学校,记者就相关情况进行实地走访。

2018年,江西全省整体实现县域义务教育基本均衡发展的任务。江西省凝聚各方合力,多部门联动,充分发挥督导评估作用,努力保证城乡教育资源达到总体平衡。在课程设置中,各级学校大力弘扬中华传统文化,注意引导学生个性化发展,着力打造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样板。努力让每个孩子在家门口就能受到更公平、更有质量的教育。孩子们纷纷表示,“原来上学也可以这样有趣的。”

分享到:
(责编:何淼、熊旭)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