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立时代潮头敢闯会创 扎根中国大地书写人生华章

【查看原图】
1)赛场倒计时一分钟。胡馨_摄。
1)赛场倒计时一分钟。胡馨_摄。
来源:人民网  2018年10月14日12:11

——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厦大开启

人民网厦门10月14日电(刘婧婷 胡馨) 昨日,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在厦门大学正式拉开帷幕。总决赛由金奖争夺赛、复活赛、五强争夺赛、冠军争夺赛等赛事环节组成,共有382支团队进入总决赛。大赛主题为“勇立时代潮头敢闯会创 扎根中国大地书写人生华章”。

大赛于今年3月启动,境内报名参赛的有2278所高校的265万名大学生、64万个团队、境外报名参赛的有来自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600多支队伍。大赛集中展现出了当代青年大学生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以90后为主的创新创业生力军已全面发力,释放出“青年+创新创业”的力量。

分享到:
(责编:白宇、熊旭)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