劲松四小用舞蹈为孩子插上梦想的翅膀【4】

【查看原图】
劲松四小用舞蹈为孩子插上梦想的翅膀【4】
劲松四小用舞蹈为孩子插上梦想的翅膀【4】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2017年11月21日19:49

人民网北京11月21日电 (记者 赵英梓)今天,北京市朝阳区劲松第四小学举行了素质舞蹈教育展示。劲松四小高年级的同学以芭蕾舞剧《天鹅湖》拉开了舞蹈教育展示的序幕。孩子们在舞台上演示着自己最喜欢的《天鹅湖》舞姿,优雅的身影赢得了在场嘉宾的掌声。

在素质舞蹈课程展示环节,劲松四小舞蹈老师展示了一年级的芭蕾形体课、二三年级的东北秧歌课以及劲松四小金帆舞蹈团综合技术技巧。孩子们日常如何训练,在劲松四小如何一步一步成长一目了然。“我曾经是一个逃兵,但老师的不离不弃和热情让我的女儿从新‘归队’,今天她又从新站在舞台上,老师们用舞蹈为孩子们插上了梦想的翅膀。”一位三年级孩子的妈妈如是说。

最后,金帆舞蹈团为大家展示了《向着梦想奔跑》、《梦开始的地方》、《松舞飞扬》三部曲。其中,在第十八届艺术节上,《梦开始的地方》荣获金奖。

劲松四小校长陈金荣介绍,学生一二年级便开设了形体课,学校的舞蹈特色面向每一个劲松四小的孩子,每一个孩子都可以走进舞蹈教室,都能够舞动起来,展现肢体美。老师们积极备课,潜心钻研,使课程生动有趣,教学形式丰富多彩,每一个孩子都爱上了素质舞蹈这门课程,享受着学校的优质资源。

分享到:
(责编:赵英梓、袁勃)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