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节授安全课

【查看原图】
清华大学学生军训旅的同学正在通过VR设备体验火灾逃生与救援。
清华大学学生军训旅的同学正在通过VR设备体验火灾逃生与救援。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2017年09月10日16:32

穿戴VR设备体验火灾逃生与救援、用激光灭火器进行灭火操作体验、进行消防疏散救援演练……教师节当天,清华大学紫荆操场上,一场别开生面的消防安全课正在进行。

9月10日,结合新生军训,北京市市公安局消防局、市教委、市人力社保局、北京卫戍区司令部在清华大学举办消防进军训启动仪式暨清华大学“消防进军训,平安育人才”示范活动。

“希望通过这种方式,起到教育一个学生、带动一个家庭、影响整个社会的作用。” 北京市公安局消防局相关负责人介绍,结合学生军事技能训练,“消防进军训”系列活动将在北京全市普通高校和高中阶段学校范围内全面开展。(记者 王昊男 摄影报道)

分享到:
(责编:曹昆)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