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首都大学生记者团联欢晚会

【查看原图】
北京建筑大学蒙达与中央民族大学王萌主持节目
北京建筑大学蒙达与中央民族大学王萌主持节目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2017年07月31日08:42

编者按:7月24日,来自北大、清华、北航等高校的首都大学生采访团,赴西安—杨凌—兰州—敦煌—张掖进行“穿越千年丝路,寻找中国印记”集体采访活动,探寻千年丝路中的往事,触摸丝路的传承和发展,于探寻中学习,于采访中传承。本次采访活动由北京市委教育工委、人民网联合主办。

人民网敦煌7月28日电“穿越千年丝路,探寻中国印记”首都大学生记者团,在党水河畔的后海凉亭内举办了联欢晚会。当晚,党河河畔凉风习习,灯光璀璨,褪去了白天的热气,却并不能使队员们的热情降温。整个活动气氛热烈,其乐融融,全体队员和领队老师们,纷纷拿出看家的本领,献出了一场异彩纷呈的联欢晚会。(图:上海电影艺术学院黄铭诚摄;文:同济大学赵子谦)

分享到:
(责编:熊守朋(实习生)、申宁)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