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中小学

新升小学足球文化节 尽显小世界杯味道【5】

【查看原图】
新升小学足球文化节 尽显小世界杯味道【5】
新升小学足球文化节 尽显小世界杯味道【5】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2017年05月19日16:20

人民网北京5月19日电 (赵英梓)今天,北京市朝阳区新升小学第一届“校园足球文化节”隆重举行。朝阳区体育局、朝阳区教委、学区等各级领导及全体师生和家长代表1000多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为展示校园足球文化,本届足球节以“小小世界杯,放飞足球梦”为主题,校园里彩旗飘飘,热闹非凡。全校20多个班级分别用不同国家的足球队命名,孩子们精神抖擞,气质昂扬,伴着动感十足的音乐,喊着响亮的口号开始入场了。入场过程中,孩子们用不同国家风情的服饰、舞蹈,尽显了足球文化带给大家的快乐。现场气氛热烈,让在场的每个人都感受到了浓浓的小世界杯的味道。庄严的升旗仪式过后,乔育芳校长以及家长、学生代表、学区领导、前国安足球队金志扬指导等进行了致辞。之后,全校学生的活力足球操的展示把文化节推上了新的高潮。足球操过后,足球队的小将们进行了精彩的特色展示,他们展现了娴熟的足球技能,活力四射,扎实程度令人赞叹!

文化节最精彩的是20分钟的足球赛事。退役足球明星南方亲自为本场比赛开球,整个操场顿时一片沸腾,全场的加油声、欢呼声不绝于耳。队员们在场上积极跑动,传球、进攻组织起来有条不紊,表现尤为突出。

表演赛结束后,全校学生参与了趣味足球游戏活动——定点射门、带球绕障碍、等等。

分享到:
(责编:赵英梓、林露)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