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本网原创

大好春光别辜负 朝阳中小学春季健身活动启动

【查看原图】
大好春光别辜负 朝阳中小学春季健身活动启动
大好春光别辜负 朝阳中小学春季健身活动启动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2016年04月28日15:06

人民网北京4月28日电 (赵英梓)今天上午,由朝阳区教委、朝阳区体育局联合举办的“2016年中小学生春季健身季启动仪式”在北京翱翔营地举办。

启动仪式上,朝阳实验二小、清华附小CBD中心小学表演了啦啦操;传媒附小带来了花式篮球表演;芳草地远洋小学带来了独轮车表演;朝阳分院附属中学为大家表演了竹竿舞;张家店小学表演了花样跳绳;体育局带来了健美操表演和自由搏击表演。活动还设立了网球、足球、击剑、射箭、高尔夫、蹦床、排球等十个体验项目。

朝阳区教委将以此为契机,与朝阳区体育局合力推进朝阳区体育项目传统校的建设,规范管理,扩大规模;组织朝阳区“阳光足球、篮球”等20余项阳光体育项目区级比赛;在全区中小学校开展学生大型团体操、健身操创编评选活动等。

分享到:
(责编:赵英梓、林露)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