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北京学生科技文化夏令营开幕啦

【查看原图】
开幕式现场
开幕式现场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2015年07月27日14:13

人民网北京7月27日电(熊旭 实习生王李)近日,北京学生科技文化夏令营暨第33届北京学生科技节开幕式在北京市第八十中学举行。来自北京市所有区县中小学师生代表、明圆学校(外来务工人员子女)的23名师生代表及科技企业等代表共700余人出席本次活动。

在开幕式上,中国工程院院士、运载火箭总设计师兼总指挥龙乐豪寄语每一位小朋友,向他们提出:“爱祖国,勤学习;爱科学,快成长;重修养,提素质”的三点要求,并表示每一位现在热爱科学的小朋友,都是祖国未来科学发展的希望。

来自明圆学校的外来务工子女代表董立群小朋友说:“非常高兴有机会来参加科技文化夏令营活动。在这段时间里,我们将和夏令营所有的同学成为互相帮助、分享快乐的好朋友。在这个团结的大集体中,我们会倍加珍惜每一天,在丰富多彩的科技、文化和拓展体验活动中开阔视野、互相学习、互相帮助。”

本次夏令营共为期5天,围绕“同在蓝天下,共筑科技梦”的主题,同学们将参与航模制作及飞行体验,创客马拉松,科普大讲堂等活动。在开幕式的科学游园会上,来自全市30家校外教育机构及CCTV新科动漫、青橙创客等科技企业将带来上百项富有创意的科技互动体验项目,为同学们献上一道丰富的暑期科普大餐。

分享到:
(责编:王李(实习生)、林露)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