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5名大学生创建演讲平台 7位跨界者分享"步"一样的思考【4】

【查看原图】
目前从事中瑞教育基金的Gabin讲述他在中国的“丝绸之路”
目前从事中瑞教育基金的Gabin讲述他在中国的“丝绸之路”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2015年04月24日17:41

人民网北京4月24日电(欧兴荣)日前,温州创新网络(WIN)在温州肯恩大学举办了第二届演说活动。7名来自全国不同领域的讲者,与现场200多名观众,分享了长达4小时的精彩人生感悟与思想智慧。

温州创新网络(WIN)是由温州肯恩大学的五名学生创建的讲坛品牌,致力于邀请国内外优质的演说资源,为温州肯恩大学师生及周边市民提供一流的思想分享平台。

这是WIN的第二次演讲活动,主题为“步”,源于荀子的“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主办方透露,“步”无论解释为“步伐”或是“步骤”,它都代表着每一个人对当下和未来的规划与期盼。而此次七位讲者都曾玩过一次精彩的跨界,每一个跨界的决定都是人生中重要而坚实的一步。

七位讲者从各自的不同经历出发,分享了自己的精彩故事和跨界思考,让在场观众真正感受到一股直击心灵的思想震撼。讲者之一的旅行作家神威,原是一名电台主持人,他现场展示的一幅幅旅行照片,分享了自己行走路上留下的满满的、温暖的记忆,号召听众“趁年轻多出去看看吧!”不少观众听完演讲后表示,“真想打包行李,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分享到:
(责编:欧兴荣、熊旭)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