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从天津到西宁

  2014年01月23日18:10  手机看新闻  【字号

这是刚上大一的天津大学生小李春节回家路上拍摄的系列组照,记录了他从天津到青海西宁一路的所遇所感,回家,这是中国人的旅行。回专题首页

 

2014年1月13日我踏上了回家的旅程,刚上大一的我从未离家这么长时间,迫不及待的我和同伴早早到了火车站,取完票还剩下4个多小时,我们只好再去领略一下天津的美。第一次寒假乘火车回家,车厢内的拥挤的场景深深地震撼了我!深夜,列车与中途站停下。车厢内的场景让我真真切切地理解到了什么叫“寸步难移”!硬座车厢内坐硬座的男生。经过许多站后,第二天我们到达了古城西安。下了火车的人走出车站。让人惊喜的是,西安人民的热情好客,西安对备战春运下足了功夫,让我印象颇深。西安备战春运的应急候车大厅广场上,放了寒假的小朋友在认真的给陶瓷娃娃上颜色。放寒假了,大人们带着小孩儿在广场上一起玩。西安候车室西安候车室西安候车室开往西宁的K1009次列车进站了。火车终于到达了西宁,青海,我回来了!
pre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