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关注中小学减负——学生作业系列调查(教师篇)

家长调查      教师调查      学生调查

教育部近日要求,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减负万里行”活动。北京市教委目前也出台了8项新规,为中小学生减负,规定小学生(中学生)每日在校学习时间不超过6小时(8小时),家庭作业总量小学生不超过1小时,初中生不超过1.5小时……“课后作业”的教育意义何在?“作业”是与学生成长是否密切相关?人民网教育频道与现代教育报教师周刊、首都师范大学首都基础教育发展研究院联合推出“关注中小学生课后作业”系列调查,欢迎老师、家长和学生参与本次调查。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责编:熊旭、林露)
 
 
您的留言
内容:
请您注意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2.人民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力。
3.您在人民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人民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4.如您对管理有意见请向人民日报网络中心留言板管理员人民日报网络中心反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