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我们期盼看到教育有哪些改革”系列调查——校长篇

  教师调查   校长调查

 

    继人民网教育频道、《现代教育报·教师周刊》和中国教育电视台联合推出“2013,我们期盼看到教育有哪些变化”系列调查之后,人民网教育频道、《现代教育报·教师周刊》和中国教育电视台三家报、网、电视媒体继续联合推出 “2013,我们期盼推进的教育改革”系列调查,进一步关注中国教育的改革,并希望来自民生的呼声能够促进政府推进教育改革的力度和强度,从而真正早日实现党的18大精神中所提出的“办人民满意的教育”。本次调查将于2013年1月21日在人民网教育频道、《现代教育报·教师周刊》、中国教育电视台中国教育报道栏目同步进行深度报道。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责任编辑:值班编辑、熊旭)
 
 
您的留言
内容:
请您注意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2.人民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力。
3.您在人民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人民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4.如您对管理有意见请向人民日报网络中心留言板管理员人民日报网络中心反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