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

內蒙古啟動2024年“春風行動”

將提供約32萬個就業崗位

2024年02月02日08:39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本報呼和浩特2月1日電  (記者張棖)記者從內蒙古自治區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獲悉:內蒙古自治區2024年“春風行動”專項活動已於日前全面啟動。

此次活動以有就業創業意願的農村牧區勞動者,特別是脫貧人口(含防止返貧監測對象)、有用工需求的用人單位以及其他有就業創業意願的勞動者為服務對象,廣泛開展線上線下招聘活動,組織開展“點對點”返崗返鄉服務保障工作和送崗位、送政策、送服務、送技能暖心活動,提供全方位、多形式的公共就業服務,確保服務有措施、留崗有關懷、返崗有組織、生活有保障。

活動自1月下旬開始持續至4月上旬,內蒙古全區預計組織線上線下招聘活動600余場次,提供就業崗位數約32萬個。

《 人民日報 》( 2024年02月02日 11 版)

(責編:李依環、郝孟佳)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