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北京大興舉行展演活動 慶祝第35個教師節

【查看原圖】
小品《最后一次點名》(大興區教委供圖)
小品《最后一次點名》(大興區教委供圖)
來源:人民網-教育頻道  2019年09月11日17:42

人民網北京9月11日電(李依環)歌舞展演、宣講短劇、小品、綜藝表演、禮儀展示......9月10日是我國第35個教師節,北京市大興區舉行了第35個教師節表彰大會暨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周年展示活動。當天上午,大興區教育系統主管部門領導、優秀教師代表等1000多人參加了此次活動。

活動上,北京市大興區共有20個“師德建設先進集體”和20名“師德榜樣”獲得了表彰。在《榜樣的力量》環節,三位獲得2019年大興區“師德榜樣”榮譽稱號的老師,深情講述了自己日常教學工作中真實感人的故事。

據悉,本次慶祝活動以教師節表彰活動為契機,旨在通過多種形式為新中國成立70周年獻禮。活動分為序幕《乘風而上 華耀大興》、尾聲《最美中國》以及四個主篇章(《三尺講台》、《護花春泥》、《鐫刻新竹》、《因為有你》),共十二個節目,節目將表演和敘事性相結合,由轄區內的師生共同完成系列展演。

分享到:
(責編:李依環、岳弘彬)

相關圖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