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探尋“昆虫王國” 解碼自然奧秘

【查看原圖】
圖為孩子們聚精會神地觀察蜘蛛 王子文/攝
圖為孩子們聚精會神地觀察蜘蛛 王子文/攝
來源:人民網-教育頻道  2019年08月10日14:03

人民網北京8月10日電 今天上午,中國(北京)第二屆昆虫藝術科普展在中國兒童中心拉開序幕,來自2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千余種昆虫活體及標本集中展出,孩子們在這裡能領略到“昆虫王國”的魅力,在科普中增長自然知識。

記者了解到,本屆活動設立了八大活體互動體驗區,上百種活體不僅能看還可以親手觸摸。此外,活動還與博物館等專業機構合作,聘請專業老師講授昆虫知識,讓大人和孩子都能在游覽中有所收獲。

據負責人介紹,孩子們可以在手作區體驗昆虫主題的涂鴉、手工和沙包制作等互動游戲。這些寓教於樂的活動不僅能喚起孩子對自然的興趣,還能鍛煉動手實踐能力,為孩子的暑期生活增添一抹亮色。

據悉,中國(北京)昆虫藝術科普展將持續至8月25日,展覽期間還設有夜間場次,致力於在都市的喧囂中打造一隅通往大自然的淨土,帶領孩子們感受自然的美妙,解碼昆虫的奧秘。(郝孟佳 王子文)

分享到:
(責編:實習生(王子文)、袁勃)

相關圖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