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兒童中心"童+365計劃"呼吁社會關注困境兒童家庭

【查看原圖】
圖為孩子在中國兒童中心體驗探索館項目 王子文/攝
圖為孩子在中國兒童中心體驗探索館項目 王子文/攝
來源:人民網-教育頻道  2019年07月26日13:49

人民網北京7月26日電 今天上午,中國兒童中心“童+365計劃”——新東方公益日專場活動在京舉辦,來自全國的100組流動、留守和低收入兒童家庭參與活動,深度體驗兒童探索館展項,享受高質量的親子陪伴時光。

記者了解到,本次公益日專場活動不僅為學齡前流動、留守和低收入兒童家庭提供了體驗兒童博物館全感官探索教育理念的機會,促進親子在互動教育過程中提升幸福感﹔還為8—12歲兒童志願者提供了社會實踐的志願服務平台和項目式學習的機會。

據悉,中國兒童中心“童+365計劃”始終秉持公益方向,致力於探索和創新困境兒童的早期教育公益實踐,向全社會困境兒童提供有質量的、平等的受教育機會,促進他們更好地融入社會。項目創立三年來,累計幫扶了1400多組困境兒童及家庭,為不同困境兒童群體提供了個性化的服務。(郝孟佳 王子文)

分享到:
(責編:實習生(王子文)、熊旭)

相關圖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