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錄取通知書哪家創意好?快來Pick你心中的“C位”吧

【查看原圖】

人民網北京7月12日電(李依環 褚昕嵐)近日,很多高校的第一批錄取通知書已經進入投遞階段。一個個沉甸甸的信封,滿載著學校的誠意和期許。內置牌匾、打開“會唱歌”、自帶AR技術、附贈卡套與手環、定制版紀念木刻……哪所學校的錄取通知書“顏值”最高?哪所學校最有創意?哪所學校最具底蘊?一起來看一下。

北京大學/供圖

北京大學錄取通知書封面的燙金大字由中文系教授袁行霈親筆題寫。打開錄取通知書,大學堂牌匾位於正中央,旁邊鐫刻著一行小字:“北京大學創辦於1898年,初名‘京師大學堂’”。牌匾下方是2019年錄取紀念條幅。

錄取通知書中還包含來自不同年代的七位“北大新生”親筆寫就的七封信件,從1958入學的“敦煌女兒”樊錦詩,到2010年入學的“登頂珠峰的北大博士”庄方東,七位北大人講述了他們在這座園子裡的追求與收獲。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
來源:人民網-教育頻道  2019年07月12日15:07
(責編:實習生(褚昕嵐)、熊旭)

相關圖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