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讓每一個生命綻放”課程展演活動舉辦

【查看原圖】
京劇表演《梨園錦繡》 朱博/攝
京劇表演《梨園錦繡》 朱博/攝
來源:人民網-教育頻道  2019年06月26日12:50

人民網北京6月26日電 近日,北京市燈市口小學優質教育資源帶在中國兒童藝術劇院舉辦“愛,讓每一個生命綻放”課程展演活動。520名學生登台表演了15個節目,從多元課程體系建設的角度體現五年來燈市口小學資源帶對“老百姓家門口的好學校”的探索與實踐。

北京市燈市口小學優質教育資源帶校長滕亞杰表示,資源帶成立五年來,用“愛”傳承文化,用“愛”凝聚師生,用“愛”與“尊重”打造多元課程體系,以“中華優秀傳統文化”為底色,以勞動、實踐為基礎,將“愛”化作“以美育心”、“以體育德”、“以科技育科學精神”豐潤涵養每一個孩子。

據了解,目前,資源帶共有55個教學班,在校生近1800名,教職工200名。資源帶以藝術、體育、科技特色見長,建立有金帆合唱團、金帆話劇團、金帆書畫院、育星相聲社、火焰籃球隊、機器人社團、京劇社團等特色團體,為學生“全面發展、自主發展、個性發展”提供了機會與平台。(郝孟佳 褚昕嵐)

分享到:
(責編:實習生(褚昕嵐)、熊旭)

相關圖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