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高考落幕 來看看走出考場的正確姿勢【18】

【查看原圖】
走出考場正確打卡姿勢。熊旭 攝
走出考場正確打卡姿勢。熊旭 攝

 人民網北京6月8日電(熊旭 李依環 樂雅琪)今日下午,隨著外語考試結束鈴聲響起,2019年全國大部分省市的高考正式落下帷幕。那麼,怎樣才是沖出高考最后一場考試的正確姿勢?別急,待看圖解!

鈴響剛響,已經有同學按耐不住自己激動的心情,一路小跑率先沖出校門,充滿自信地向門外等待的家長們揮手示意。隨后,考生陸續從考場走出:有同學相互攜手說笑著快步離開,有同學單獨一人緩步走出、滿臉如釋重負,也有同學歡跳著大步跑出、滿臉喜悅。隊伍的最后,是閑庭漫步走出校園的考生們﹔他們迎上門外焦急等候的家長,一同離開了考場。

 無論以怎樣的姿勢離開考場,對於眾多考生來說,高中生活已經劃上了句號。記者今日來到北京眾多考點,用鏡頭為考生們定格了這一瞬間,祝賀他們踏上人生新征程!

分享到:
(責編:樂雅琪(實習生)、熊旭)

相關圖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