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著力打造義務教育均衡發展樣板:原來上學可以這樣有趣

【查看原圖】
南昌市紅谷灘區碟子湖學校引導學生個性化發展,小學生在認真地完成剪紙作業。何淼攝
南昌市紅谷灘區碟子湖學校引導學生個性化發展,小學生在認真地完成剪紙作業。何淼攝
來源:人民網-教育頻道  2019年04月01日10:35

由教育部新聞辦組織的“落實全教會 奮進迎華誕”1+1系列發布採訪活動2019年首站走進江西,了解2018年全國義務教育均衡發展督導評估情況。在省內多所學校,記者就相關情況進行實地走訪。

2018年,江西全省整體實現縣域義務教育基本均衡發展的任務。江西省凝聚各方合力,多部門聯動,充分發揮督導評估作用,努力保証城鄉教育資源達到總體平衡。在課程設置中,各級學校大力弘揚中華傳統文化,注意引導學生個性化發展,著力打造義務教育均衡發展樣板。努力讓每個孩子在家門口就能受到更公平、更有質量的教育。孩子們紛紛表示,“原來上學也可以這樣有趣的。”

分享到:
(責編:何淼、熊旭)

相關圖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