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教育>>滾動新聞

北京朝陽:名師教學特色展示活動舉行教研員專場

【查看原圖】
四位老師分享、交流教學經驗
四位老師分享、交流教學經驗
來源:人民網-教育頻道  2017年11月24日14:21

人民網北京11月24日電 北京朝陽區教育研究中心“燧思萃彩 卓群領翔”名師展示活動在近日在陳經綸中學舉行。英語教研員趙文娟、中學綜合實踐活動課程教研員馬麗英、音樂教研員劉娜以及小學品德與生活、品德與社會學科的教研員王穎四位名師在活動上進行了教學展示。

北京市朝陽區教育委員會副主任夏青峰在講話中指出,做一名好教師需要具備與孩子心靈溝通的能力和把握學科結構的能力,不僅愛孩子,更要懂孩子,對孩子的教育進行精准指導,把握學科思維內涵,讓孩子學得更明白。

據了解,本次活動是2017年朝陽區“名師工程”學科名師教學特色展示系列活動的教研員專場,通過對朝陽區學科教研員教研特色的展示,教育理念與實踐經驗,體現內涵式的專業發展,突出專業引領和價值導向,以期激勵更多的學科教師積極投身教學研究和教學實踐,推動朝陽區教研員學科專業素養的示范引領,促進區域教師隊伍素質的整體提升。(熊旭 李誠賢)

分享到:
(責編:李誠賢(實習生)、熊旭)

相關圖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