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現代教育報和中國教育電視台推出“2013,我們期盼教育有哪些改革”系列調查

  教師調查   校長調查

 

    繼人民網教育頻道、《現代教育報·教師周刊》和中國教育電視台聯合推出“2013,我們期盼看到教育有哪些變化”系列調查之后,人民網教育頻道、《現代教育報·教師周刊》和中國教育電視台三家報、網、電視媒體繼續聯合推出 “2013,我們期盼推進的教育改革”系列調查,進一步關注中國教育的改革,並希望來自民生的呼聲能夠促進政府推進教育改革的力度和強度,從而真正早日實現黨的18大精神中所提出的“辦人民滿意的教育”。本次調查將於2013年1月21日在人民網教育頻道、《現代教育報·教師周刊》、中國教育電視台中國教育報道欄目同步進行深度報道。

 

來源:人民網-教育頻道 (責任編輯:值班編輯、熊旭)
 
 
您的留言
內容:
請您注意
1.遵守中華人民共和國有關法律、法規,尊重網上道德,承擔一切因您的行為而直接或間接引起的法律責任。
2.人民網擁有管理筆名和留言的一切權力。
3.您在人民網留言板發表的言論,人民網有權在網站內轉載或引用。
4.如您對管理有意見請向人民日報網絡中心留言板管理員人民日報網絡中心反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