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校园>>高校新闻

江苏高校社团:助力社团发展 繁荣校园文化

2017年03月01日15:47 |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3月1日电 近日,2017江苏高校社团发展论坛在苏宁总部举行,此次论坛由页贝校园、苏宁易购和Spotter联合主办,共青团南京财经大学委员会金融学院团委书记张士青、南京工业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大学生创业中心主任刘广、苏宁云商集团南京地区管理中心副总经理都艳艳、Spotter创始合伙人蒋文楠、微风部落CEO许立人、江宁合伙人众创空间创始人刘伯敏、江苏省品牌协会策划总监修铁刚出席本次会议,500多家社团报名参加.

本次论坛上,主办方页贝校园创始人石浩发布社团发展报告,报告指出社团活动已为校园文化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通过活动使社团成员得到快速的成长历练。报告分析了社团的现状,以及社团主要负责人的工作就业的情况,强调了社团在学校文化建设中所起到的重要作用!以活动交流思想,以活动锻炼品质!学生的活动越来越大,校园市场也因社团活动而变的更加规律!许多商家更加看重校园这一块创造无限奇迹的市场!

论坛的下半场组织了圆桌会议,邀请了江苏交通广播网《男生宿舍》著名主持人成杰思主持,专注校园文化十六年的成杰思老师在会议上提出了一个观点,一个社团必须要有好的传承,只有传承做的好,才能将社团带好。更是以南京工业大学精英创业协会为例,如何配合男生宿舍栏目组打造全南京乃至整个江苏最大的单身节派对!随后各位嘉宾讲述了关于赞助的一系列问题,同时,学生代表也向嘉宾提问,就自己社团发展所遇到的问题进行讨论和交流。

页贝校园合伙人、本次论坛的负责人杨笑卿表示,这次活动希望能够为学生解决很多实际问题,无论是赞助还是宣传,都希望能够为学生解决实实在在的痛点!同时他也呼吁各个品牌商能够心态更加年轻化,能与学生打成一片,给学生更多的信任与支持!另外一方面也希望社团能够对得起所有赞助商的信任,踏踏实实的把事情给做好,建立校园市场新秩序!

(责编:陈琳(实习生)、熊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