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校园>>高校新闻

华南理工广州学院入选中国民办教育百强

2017年01月20日13:27 |
小字号

近日,由国内领先的教育品牌传播机构联合北京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及国内十余家媒体共同推出的《2016(首届)中国民办教育百强》在北京大学发布,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入选中国民办教育百强荣誉称号。

据了解,《2016(首届)中国民办教育百强》评选活动采用“政治素质与管理能力”、软硬件设施”、“办学特色与办学成绩”三项评价指标,经由调研名单确认、数据采集、媒体测评、专家意见等实施阶段,综合评价参选学校的办学实力和品牌形象。整个评选活动历时半年,覆盖全国500多个城市,最终100家有品牌、有实力的民办教育机构入选《2016中国民办教育百强》。入选名单按省份推出,我校是广东省唯一上榜的独立学院。

建校11年来,华南理工广州学院以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为己任,紧扣区域社会经济发展育人,坚持内涵发展,突出特色办学,已累计为社会培养各类人才19962人,近5年平均就业率99.59%,学校的办学质量、社会影响力、品牌知名度逐年提升。学校先后获得“中国最具就业竞争力院校”、“全国学生最信赖的十佳独立学院”、“全国最具品牌影响力独立学院”等殊荣。在中国校友会网发布的《中国大学排行榜》中,学校连续8年荣膺全国独立学院二十强,2017年位列全国独立学院第7名,理工类第3名,在广东民办高等教育进程中独树一帜。 (来源: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

(责编:熊旭、林露)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