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校园

2016中国国际智慧教育展本周开幕

2016年12月08日08:58 |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2月8日电 以“智慧+教育,跨界新融合”为主题,由中国教育学会主办,《中国教育学刊》杂志社、北京国新署报刊信息咨询中心、雅森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共同承办,“2016中国国际智慧教育展览会”(简称SmartShow)将于12月9日至11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开幕。

据悉,SmartShow已经连续成功举办三届,创新与融合特质兼具,始终致力于驱动教育科技创新发展。几年发展完善下来,SmartShow已超出展览应有的专业服务范畴,更多在行业中起到了趋势引领、起承转合的影响。那么,今年的展会又哪些新的看点呢?

有关负责人向记者介绍,今年,SmartShow展览面积扩增至40000平方米,将有600余家智慧教育品牌企业参与展示。展会全面覆盖普教、高教、职教、智慧教育、创客教育等领域,并汇聚IT、互联网、出版、传媒、广电、通信、安防共13个行业的领先技术及产品及相关产品在教育领域的跨界创新应用,共同为社会公众带来全新教育科技的展示。

展会的四大互动活动专区将呈现先进科技在教学中的实景展示。第一,校企联合教学创新,集合全国多地优秀信息化示范院校联展。第二,联合北师大智慧学习研究院、教育部中国教科院共同呈现的两大创客教育特色体验区,聚焦VR/AR、STEM教育、互动教学、沉浸教师等一系列世界最IN教育科技。

据悉,本次展会将举办30场高水平的千人量级同期活动,向公众传达及解读教育信息化的新政策、新科技、新资讯。“设计、计算和创新思维培养高峰论坛”“互联网+教育测评创新发展论坛”等30场高端论坛会议将从智慧教育、基教、高教、职教、创客教育等多领域向公众进行教育变革的顶层解读。展会还将开设智慧足球、教育创投、国际买家配对会等10多个维度类别的20多场论坛会议,邀请200位顶级海内外行业专家、学者到场分享、对接资源。

(责编:李依环(实习生)、熊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