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校園>>高校新聞

2017年對外經濟貿易大學招生系列訪談之國際商學院

2017年05月18日13:01 | 來源:人民網-教育頻道
小字號

對外經濟貿易大學國際商學院院長 王永貴(左)

(點擊圖片即可觀看訪談視頻)

主持人:各位好,歡迎收看人民網視頻訪談。今天我們走進了對外經濟貿易大學。今天我們很榮幸地請到了對外經濟貿易大學國際商學院院長王永貴教授。王院長您好!

王永貴:您好!

主持人:首先先給網友打個招呼,並且自我介紹一下吧。

王永貴:各位好,我是對外經濟貿易大學國際商學院長王永貴。

主持人:好簡短的一個介紹。其實業內的人士熟悉王院長的人應該都知道,首先我其實要特別特別地恭喜您入選了2016年度的長江學者特聘教授,恭喜王院長。

王永貴:謝謝。

主持人:其實,我們對外經濟貿易大學一直在不斷地打造自己的高水准的師資隊伍,所以,借著您獲得了這麼高的榮譽的稱號,我想先問的第一個問題是,我們在我們商學院裡面的現在的師資隊伍是怎麼樣的呢?

王永貴:對外經濟貿易大學國際商學院之所以有這麼好的發展,很重要的一個方面是有一支實力雄厚的師資隊伍,而且是屬於學科平衡、老中青相結合的師資隊伍。目前,我們有長江學者特聘教授1人,有萬人計劃領軍人才1人,2位教授入選財政部“ 會計名家培養工程”、1位國家級“有突出貢獻中青年專家”、多位國務院政府特殊津貼專家、北京市教學名師和全國會計領軍人才。同時,我們也還有很多教授和學者獲得了其他各項榮譽,包括新世紀人才等,我們這方面的高端人才是很多的。

(責編:鐘鑫(實習生)、熊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