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

香港应科院将拓宽在内地的发展

2022年01月29日08:36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小字号

据新华社香港电 (记者张雅诗)香港应用科技研究院(简称“应科院”)行政总裁叶成辉近日表示,应科院将通过拓宽在内地的发展、在粤港澳大湾区开拓更多研发项目、培育人才等方式,配合国家“十四五”规划中建设大湾区成为国际创新科技中心的愿景。

叶成辉介绍,应科院将通过“官产学研”合作,在大湾区开拓更多研发项目,令科研成果落地应用。此外,应科院积极通过招聘和提供暑期实习机会等,吸引来自不同国家及地区的知名高校学生加入应科院团队,以吸纳和培育国际人才。

叶成辉表示,应科院将积极与各界合作,共同把握国家“十四五”规划带来的机遇,为香港和国家发展作贡献。

香港应用科技研究院由香港特区政府于2000年成立,通过应用科技研究提升香港的竞争力。

(责编:李依环、温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