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

2021“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分赛在重庆市举办

2021年10月18日15:02 |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0月18日电 (记者何淼)日前,由金砖国家工商理事会中方理事会和“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国际联盟主办2021“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以下简称创新大赛)在全国多地陆续进行。

图为创新大赛数据分析与可视化赛项(中职组)决赛开幕式现场。王旭摄

创新大赛数据分析与可视化赛项(中职组)决赛开幕式近日在国家级重点中职学校——重庆市垫江县职业教育中心举行。本次比赛旨在为开发以工业4.0为核心的智能制造技术技能、人工智能、数字技能、未来技术技能,培养国际化、高技术技能水平的未来技术技能人才提供助力。摩洛哥学生亚辛、垫江职教中心学生兰明强代表22支代表队中外参赛选手宣誓。

中国科技产业化促进会党组织书记周华在开幕式上指出,本次比赛为中职学生的提供了成长的平台,希望学生们能紧跟科技发展前沿,关注新动能、新业态,为智能制造贡献才智。

图为与会嘉宾一起为创新大赛数据分析与可视化技术应用技能竞赛(中职组)决赛启动仪式。王旭摄

(责编:郝孟佳、秦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