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

青年员工讲党史 争做最好的自己

2021年09月22日08:33 | 来源:中国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青年员工讲党史 争做最好的自己

近日,国网山东鄄城县供电公司青年员工在鄄南战役纪念馆开展“马扎上的微党课”青年员工讲党史活动。“先烈遗志不能忘,革命传统不能丢,我们要传承红色基因,做新时代的追梦人!”年轻党员杨海生说。

该公司开展青年讲党史活动,让年轻人读懂先辈们走过的路,忆党史砺初心,争做新时代最好的自己。公司组织青年员工分批次参观革命遗址和英雄故地,充分利用“学习强国”“灯塔-党建在线”等新媒体平台,让青年员工特别是一线流动年轻党员能随时随地接受党课教育。通过“线上线下”学习方式,激励青年职工积极参与党史知识竞赛,实现以赛促学,将知识竞赛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始终,激励青年员工在学习中思考、在思考中领悟、在领悟中坚定信念。(夏龙臻)

来源:中国青年报

(责编:李依环、郝孟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