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

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拟新增轨道车辆技术等9个比赛项目

2020年05月28日08:37 | 来源:中国青年报
小字号

记者今天从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获悉,根据世界技能组织近日的通报,轨道车辆技术、移动应用开发、光电技术、增材制造、建筑信息建模、工业设计技术、工业4.0、可再生能源、机器人系统集成9个项目已通过初步遴选,有望成为2021年上海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比赛项目。

目前,世界技能组织正在完善上述9个项目的技术文件,预计今年6月22日可对各成员开放提前预注册。根据世界技能大赛竞赛规则,新项目要求有6个以上成员预注册,方可确定为正式比赛项目。按照工作计划,世界技能组织将于今年9月22日公布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的最终比赛项目名单。

世界技能大赛每两年举办一届,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将于2021年9月在上海举办。(桂杰)

(责编:李依环、岳弘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