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

江苏:在线送教不停课

2020年02月04日05:14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南京2月3日电  (记者姚雪青)江苏省教育厅日前召集会议,研究布置省名师空中课堂为寒假中小学生提供优质课程学习与在线答疑服务工作,确保推迟开学不停课,让中小学生在家里也能上好课。

  针对全省中小学延迟开学,学生及家长关心的在家里学习任务怎么完成等问题,省名师空中课堂根据春季学期的课程教学内容,梳理编排优选和新拍摄录制一批优质课程资源,将在2月8日陆续上线,按不少于一周的课程准备,在专设的“抗疫送教”栏目播出。

  针对学习时间紧张的初三年级和高三年级学生的语数外等主要考试科目,由省教研室组织省内特级教师、正高级(教授级)老师、市级以上学科带头人讲授复习课,初三录制语文、数学、英语等7门课,高三录制9门课,每门课安排6个课题,上传至省名师空中课堂平台,排出时间和课表供高三和初三学生学习使用。其他学段年级的课程,目前有线端的“中高考”“空中微课”和网络端的“点播课程”等,系统性较强。


  《 人民日报 》( 2020年02月04日 12 版)

(责编:曹昆、熊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