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北电表演学院“尊师重道 薪火相传 大爱师生颂华章”专场演出落幕

2019年11月28日09:09 |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小字号

近日,“尊师重道,薪火相传,大爱师生颂华章”专场演出活动在北京电影学院举行。本场演出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宗旨,六十多位新老毕业生整齐划一的《绕口令》拉开了演出的序幕。

演出现场(校方供图)

演出现场(校方供图)

演出现场(校方供图)

演出现场(校方供图)

配乐诗朗诵《爱情的故事》、双人舞《风的思念》以及歌曲《外婆的澎湖湾》、《春天的芭蕾》、《相聚是首歌》等节目赢得了现场师生和观众们的热烈欢呼。演出在全场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结束。

据了解,本次演出活动为弘扬“爱党、爱国、爱人民”的思想品德和“高尚的情操、高雅的艺术,高超的技巧”的教书育人理念,汇聚了北京电影学院表演学院四十余年来的各届别本科生、大专生、硕士生和博士生。

(责编:实习生(唐佳)、熊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