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东城区中学美术展开幕 师生聚力共创多彩作品【8】

【查看原图】
北京市第二中学 魏然(教师) 书法作品(主办方供图)
北京市第二中学 魏然(教师) 书法作品(主办方供图)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2019年09月19日11:29

人民网北京9月19日电 昨日,“美育慧心,筑梦成长”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东城区中学师生美术作品展在东城区第一文化馆二楼风尚美术馆开幕。据悉,此次画展由北京市东城区教育委员会、北京市东城区文化旅游局、北京市东城区教师研修中心、北京市东城区美育研究会、北京市东城区美术家协会主办; 北京市东城区教师研修中心中学美术教研室、北京市东城区第一文化馆承办。

画展呈现了东城区30余所学校初高中在校学生近500幅美术创作作品,内容包括绘画、雕塑、书法、工艺、设计、多媒体摄影等多种学习领域,都凝聚了东城师生学生的共同努力;60幅美术教师作品主要以中国画、油画、版画、雕塑及摄影等表现形式呈现,向前来观展的领导来宾和老师们递交了一份出色的答卷。

主办方表示,希望此次东城区中学师生美术作品展,能进一步推动和提高东城美术教学质量,加强东城区艺术文化交流氛围,形成良好的育人环境,推广东城美术教学成果,推动校际之间、学校与社会间、学生与家长间的交流与沟通,促进校园文化建设,促进教师专业成长。

分享到:
(责编:实习生(黄钰霖)、熊旭)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