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

中国科协创新创业创造基层宣讲活动在长沙、深圳开讲

2019年08月02日18:31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7月30日,中国科协创新创业创造基层宣讲活动在长沙、深圳同时开讲。此次活动由中国科协学会学术部主办。

两个城市的宣讲活动分别邀请了优刻得创始人季昕华和齐悟大脑创始人王一、深港创业基地特聘导师王金晶为企业家、创客群体分享了科技创新与制造业升级、人工智能关键技术发展及创业团队建设等方面的话题。宣讲嘉宾围绕各自研究领域,结合时代背景,生动阐释了创新驱动对于提升企业和国家竞争力的重要意义,深刻揭示了新时代条件下企业家应有的担当与使命。宣讲过程中,讲师与企业家和创客代表积极互动交流,到场听众普遍表示,宣讲内容与企业创新创业需求联系紧密,思想较好,感染力强,受到了较大的启发和触动。

中国科协创新创业创造基层宣讲活动于6月启动,将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巡回宣讲。本次长沙、和深圳站的活动,主要面向企业家及初创企业负责人,讲解商业模式、分享创业经验,对科技创新、项目融资、企业管理等方面问题给予指导,旨在助力企业创新与转型升级。

(责编:岳弘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