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宿迁学院两宿舍“八朵花”全部考研成功

2019年04月09日09:05 | 来源:扬子晚报
小字号

6333宿舍的“四朵花”

宿迁学院两间宿舍的8名女生在校内火了,这两间宿舍中间仅隔着几间宿舍,但这两间宿舍的8名女生在今年的研究生入学考试中均被录取。

其中一间宿舍是6333宿舍,4名女生中,有两名考上南京农业大学硕士研究生,另两名考上扬州大学硕士研究生:柯灵,南京农业大学植物保护专硕;沈慧,南京农业大学植物保护专硕;张明明,扬州大学植物保护专硕;咸倩倩,扬州大学农艺与种业专硕。

另一间宿舍是6337宿舍,3人考上省内院校的研究生,另外1人考上东北一所大学的研究生:包艳,南京农业大学资源利用与植物保护病理方向专硕;朱子慧,扬州大学园艺蔬菜学方向学硕;王璐,扬州大学果树学果树种质资源方向学硕;黄瑞坤,沈阳农业大学林业分子育种方向专硕。

谈及考研体会,6333宿舍的柯灵说,辅导员老师尽心尽责,全力全程掌握大家考研的情况,“专业课老师对我们要求很严格,3年打造了我们扎实的专业课功底。”

辅导员胡道安认为,这些学生之所以能够在考研中取得优秀成绩,被顺利录取,得益于她们平时学习上的刻苦努力,对理想的坚持不懈追求。

据介绍,宿迁学院在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中有1681名学生报考,参考率达52.01%,其中有686名学生达国家线,比2018年增加163人,达线率高达21.23%。(高峰)

(责编:闻佳琪(实习生)、白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