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

中戏本科招考开始 表演专业报录比453:1创历年新高

2019年02月12日16:57 |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2月12日电 (记者 何淼)今天上午,中央戏剧学院(以下简称中戏)2019年本科生专业考试在飘荡的雪花中拉开了帷幕。天还没亮,很多考生和家长已等待在学校外,此时室外温度仅零下三度,但这丝毫不减考生们的热情,有些人不畏严寒仅着单衣参加考试。

报考表演专业的考生 何淼摄

据了解,今年中戏专业考试有东城、昌平校区两个考点,考试时间为2月12日至3月2日,发榜和后续考试费用支付均采用网络在线模式,首日招考的专业方向包含话剧影视表演、戏剧教育、演出制作及广播电视节目主持。本次考试共有67946人次(含兼报)报考,比去年增长1万6千余人次,为历年报考人数之最。表演系共有11441人报名,报录比高达229:1。其中话剧影视表演(双学位班),报录比达到217:1,话剧影视表演(北京班)计划招生25人,报名人数高达10233人(含兼报),报录比为453:1,创历史之最。

(责编:何淼、熊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