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科技提升留学行业服务品质

2018年12月24日13:48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科技提升留学行业服务品质

  日前,小希教育邀请北京留学服务行业协会会长桑澎等嘉宾共议“未来留学路”。桑澎表示,近几年,留学行业竞争日益激烈,传统留学机构都在寻找转型升级之路。他希望小希留学平台能够给用户提供更直接更便利的服务。

  澳际教育总裁兼小希教育创始人李平介绍,小希留学平台自2017年10月上线以来,经多次调整迭代升级,始终坚持将互联网技术应用在传统留学服务机构、共享优质国际教育资源、优化服务流程,提升服务品质。

  澳际教育总裁兼小希教育创始人 李平

  “伴随信息技术的迅猛发展,多元化与跨界化的竞争也越发明显,留学行业的格局正在发生变化。”李平认为,当下,传统留学机构转型升级势在必行。未来,留学行业会更趋向个人品牌化,顾问平台化发展趋势,通过共享专业知识及行业经验,让优质的中小型机构、留学顾问间建立伙伴关系,实现共赢。

  据介绍,目前,进驻小希留学平台的留学顾问人数约11570名。其中个人顾问占比81.39%,小型留学工作室占比6.33%,海外院校校代占比4.26%,培训机构占比2.53%、投资移民机构占比1.69%、研学机构占比0.84%、背景提升机构1.27%、海外管家机构占比1.69%。

  李平表示,在小希平台上,各位留学顾问以及各类留学机构不是竞争关系,而是合作的关系,通过小希平台汇聚留学行业的各种优势,惠及更多留学行业从业者。下一步,小希留学平台不仅会对顾问资源进行细分规划,还将会对院校资源进行细分整合,汇聚留学生所需要的各类服务资源,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多样化需求。

(责编:郝孟佳、熊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