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

首届四川省“我最喜爱的体育教师”公益推选活动落下帷幕

2018年12月22日23:17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2月22日电 首届四川省“我最喜爱的体育教师”公益推选活动闭幕仪式日前在西南石油大学新都校区举行。据悉,此次活动是由四川省教育基金会、四川省体育产学研促进会主办,西南石油大学体育学院、和景体育承办。

据主办方介绍,首届四川省“我最喜爱的体育教师”公益推选活动自8月份开展以来,秉承“教育强国,体育强国”的理念,面向全川万所高校,涵盖小学、初中、高中及大专院校,发掘优秀体育教师,旨在通过选出的典型先进模范教师,引导和激励体育教师们爱岗敬业,认真履行教师职责,转变社会上存在的重智轻体观念,唤起全社会对体育教师和对体育教育的重视和关注。促进体育教育发展,提升体育教育水平。进一步推动青少年体育活动促进计划,普及和深入贯彻素质教育理念,为强国梦的实现打好基础。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活动的获奖体育教师是以“社会推选,专家评审,共议共推”的形式评选出来的,学生、家长、社会各界人士都参与到了本次评选活动中来,充分契合了“我最喜爱的体育教师”这一主题,引起了社会强烈反响,获得了一致好评。

本次活动共有12位优秀体育教师获得金奖、6位优秀体育教师获得贡献奖。

(责编:袁勃、刘军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