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

上万岗位 470家企业 广东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会举行 

2018年12月04日14:20 |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小字号

近日,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承办的广东省2019届高校毕业生系列供需见面活动(花都地区专场)举行。本次供需见面活动共吸引近470家企业进场招聘,提供约1.3万个工作岗位,4000余名毕业生前来参加。

招聘会现场(学生传媒中心 摄影/霍杰朗)

在供需见面活动现场,每个用人单位的摊位前都排满了长长的毕业生队伍。穿着正装的毕业生们,手持简历文件袋,穿梭于人群之中,与用人单位招聘人员交流。机械工程学院的黄同学在谈到求职规划时说道:“我会从企业文化、工作环境、福利待遇等多个方面综合考虑,如果遇到自己觉得合适的,一定会努力去争取。昨天看介绍的时候我已经瞄准了现场好几家企业,今天是为目标而来。”据了解,此次供需见面活动还专门设置“征兵入伍”、“三支一扶”、“西部计划”、“希望乡村教师计划”、“资助政策”和“就业咨询”6个功能专区。

招聘会现场(学生传媒中心 摄影/ 霍杰朗) 

广东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副调研员谢向军表示,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设身处地为学生着想,提供个性化服务,不断提高毕业生求职择业技能,实现了高质量、高满意度就业。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党委书记张培祥认为,学校高度重视,由校领导牵头主抓,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与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通力合作,各尽其责,把工作做到了实处,使得本次供需见面活动安全、有序、高效地进行,并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责编:宋小萱(实习生)、熊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