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

朝阳区委党校首个以“劳模工作室”为平台的现场教学基地挂牌

2018年11月23日20:15 |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1月23日电(欧阳辉) 2018年11月23日下午,朝阳区委党校首个以劳模工作室为平台的现场教学基地在呼家楼“殷金凤工作室”正式挂牌。呼家楼街道办事处纪工委书记张丽萼和区委党校党委委员董淑玲共同为现场教学基地揭牌。揭牌仪式由区委党校办公室副主任樊志洁主持,呼家楼北社区党委书记殷金凤,朝阳区第82期副科长任职培训班全体学员,呼家楼街道办事处、区委党校部分同志参加了揭牌仪式。揭牌仪式上,党委委员董淑玲代表区委党校向殷金凤同志颁发了聘书,聘请殷金凤同志为区委党校兼职教师。

董淑玲委员在致辞中讲到,全国劳动模范、北京榜样殷金凤同志近二十年如一日,秉承“用勤补拙、用爱服务”理念,关心社区群众的安危冷暖,诚心诚意办实事,尽心竭力解难事,成为居民的贴心人,在平凡的岗位上,用实际行动践行一个共产党员的承诺,向百姓传递党的温暖。殷金凤同志在长期的工作中形成了向群众所想,一切为了群众在实践中积累了丰富的抓班子带队伍、基层社会治理实践探索、服务群众水平提升等方面的经验,是干部教育培训的很好平台。建立现场教学基地,可以更好的整合资源,总结规律,充分发挥先进模范人物和优秀基层干部示范带动作用,也可以延伸和发展课堂教学,用身边人、身边事引发使学员更加深入的思考,增强教学效果。

董淑玲委员表示,区委党校一定不断总结规律,认真用好殷金凤工作时现场教学基地,精心组织现场教学活动,发挥好基地在提升朝阳区干部教育培训水平中的作用。

张丽萼书记表示,区委党校在殷金凤工作室落户是对呼家街道工作的认可和极大促进,街道工委一定齐心协力,积极推进殷金凤工作室的建设,并根据区委党校现场教学基地的建设和教学要求,全力支持配合好区委党校的现场教学活动,确保现场教学活动顺利进行。

揭牌仪式结束后,朝阳区第82期副科长任职培训班学员在基地进行现场教学。

(责编:王仁宏、曹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