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

北师大牵手民企助推教育国际合作

2018年11月22日04:50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北京11月21日电  (记者李翔)由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学部和博实乐教育集团(以下简称博实乐)合作共建的北师大惠妍国际学院21日在京揭牌。该学院将致力于推动北师大教育学部在国际教育领域的交流、合作和研究,搭建有中国特色的国际教育体系和标准,打造全球一流教育国际学院,培养一批融通中外课程的国际教育人才。学院将于2019年正式开学,首期计划面向全球招收10名硕士,学制两年。

  据介绍,博实乐与北师大教育学部于今年5月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和捐赠协议,合作搭建了国际教育就业指导平台,并已在10月启动第一届博实乐·北师大教育学部就业招聘会。未来,双方将继续在学生就业实习、国际教育师资培训等领域开展合作。


  《 人民日报 》( 2018年11月22日 12 版)

(责编:岳弘彬、熊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