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

第五届中小学校长论坛举办

2018年11月22日04:50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北京11月21日电  (赵婀娜、梁丹)第五届中小学校长论坛日前在北京一零一中学举办。700多名来自各地的专家、学者和校长参加。

  论坛由北京圣陶教育发展与创新研究院主办、北京一零一中学承办、北京市教育学会高中教育研究分会等协办,以“走进课堂,提高质量”为主题,围绕教育信息化的浪潮、学校教育生态变革、课堂教学结构优化等议题展开。“课堂教学仍然是培养人才的主渠道。我们提倡学生参加丰富多彩的课外活动,目的是提高学生的学习兴趣,发展学生的特长,扩大学生的视野,是对课堂教学的有力补充,不能忽视课堂教学的主渠道作用。”中国教育学会名誉会长顾明远说。论坛同时举行了6场分论坛,分别聚焦“基于大数据的学生综合素质生成性评价”“深化博雅课程综合改革的实践研究”“小学数字化教学的实践探索”等主题。


  《 人民日报 》( 2018年11月22日 12 版)

(责编:岳弘彬、熊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